强强联合 七彩虹平板合作西游降魔篇3D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8-06 11:35:21

西游降魔篇3d手游vip价格

  以“我的游戏范儿”让人熟知的七彩虹品牌,自推出游戏平板以来,可谓是备受关注。近日,七彩虹官方再度宣布,七彩虹游戏平板将正式与《西游降魔篇3d》展开合作,进一步巩固七彩虹游戏平板电脑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作为西山居“西游降魔篇三部曲”第二部手游作品,《西游降魔篇3d》从宣传到发布一直声势凌厉,目前已斩获数项大奖,在各游戏排行榜中稳居前十。两者抢抢联合,必将看点十足。

  《西游降魔篇3d》改编自周星驰先生所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由国内拥有21年游戏研发经验的游戏公司西山居出品,游戏以西游题材为背景,结合电影中的经典桥段,讲诉了一段属于玩家、唐僧、段小姐的西行之旅。游戏在卡牌手游中加入了“全自由交易系统”,通过这套系统,玩家可以将游戏内获取的资源进行交换,对于所有玩家来说,资源都可以得到充分利用,进而提升人物角色的战斗力。

  《西游降魔篇3d》游戏中,制作方诚意邀请专业音乐团队量身打造数首流行音乐与民族古典器乐相结合的配曲,令玩家时而身处曲径幽深的仙府,时而来到诡异阴森的妖洞,时而又陷入惊天动地的战阵!另外该游戏中,特邀请专业配音演员倾情献声,用熟悉的嗓音,唤醒脑海中的美好记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享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