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3D韩国代理权授予Netmarble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8-18 16:09:19

8月17日消息,西山居今日对外宣布,旗下热门自研手游《西游降魔篇3D》海外多地代理权正在密集洽谈中,其中韩国代理权已经敲定授予 Netmarble。Netmarble是韩国最大的手游研发和发行公司,2014年收入达到30亿元,位列全球前五,被誉为韩国的“手游界恐龙”。

西山居手游大作《西游降魔篇3D》韩国代理权已经敲定授予Netmarble

Netmarble是韩国最大的手游研发及发行公司

《西游降魔篇3D》是西山居今年7月发布的重磅自研手游,这款由周星驰同名电影改编的3D卡牌手游在上线之前即获得业界广泛关注,在上线不到一个月时间内,不仅同时登顶小米游戏中心畅销榜TOP1及iOS付费榜TOP1,还一举杀入iOS畅销榜前四名。据西山居内部人士透露,该游戏首月总流水已突破7000万。

作为西山居“西游降魔篇”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西游降魔篇3D》被寄予厚望。金山董事长、小米CEO雷军一度亲自参与该游戏的开发进程,并在个人微博中屡次推荐。据西山居副总裁郑可透露,该系列手游未来五年内将累计投入2亿研发费用,目标总流水超20亿,将其打造成足以比肩“剑侠”系列的原创游戏品牌。

在国内斩获业绩的同时,《西游降魔篇3D》的海外版图也在积极拓展中。据西山居方面披露,该游戏的海外多地代理权正在密集洽谈,其中韩国手游研发巨头Netmarble已经敲定获得该游戏的韩国代理权,预计将于今年Q4与韩国玩家见面。

资料显示,Netmarble是韩国最大的手游研发及发行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天天富翁》、《七骑士》、《全民打怪兽》、《Raven》等热门手游,在韩国收入榜TOP10常年保持4、5款产品霸榜。

业界评论人士认为,此次合作将是中韩手游产业又一次强劲碰撞,凭借西山居的精品研发实力及Netmarble在韩国本土强大的发行能力,《西游降魔篇3D》在海外的成绩也将不容小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