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战风暴 > 游戏新闻 >

星战风暴主角蒙恬战斗视频首曝

来源: 星战风暴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25 18:47:00

星战风暴》是由起点超人气白金大神作家“骷髅精灵”正版授权,并亲自参与项目团队游戏改编与制作,打造中国第一科幻机甲手游。这是迄今为止最有诚意小说改编手游,游戏百分百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打造了原滋原味的机甲世界。游戏以故事男主角王铮的成长故事作为主线,讲述一个偶得魔方的少年,进入到地球三大军事学院之一的亚洲区战神军事学院,并成为特招学生,进入战神学院后开始了自己的梦想征战。

蒙恬,冰霜美女,军人世家,其父蒙敖是太阳系联邦地球军总司令,冰霜能力者。王铮的大学同学,就读于战争学院指挥系,喜欢主角。现就读于银河军事学院。该设定为近程的职业,也是一个上手难度稍高的职业。但是作为远程职业,威力不可小觑哦。让我们一起来这位大美女的带感视频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