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前世之旅手游主角司音前世今生揭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07 10:28:50

司音:前世今生茶馆的主人,与叶隐有着千万年的渊源牵绊。真正的身份是天界仙尊之子,未来的天界继承人。

寻找前世之旅手游主角司音前世今生揭秘

他长相俊秀,举手投足优雅唯美,颇有古典气质。柔软飘逸的黑发有几缕落在额上,瓷白色肌肤在阳光下仿佛可以被穿透。眉宇间偶尔会显现几分淡淡的忧悒,漂亮的双眸显出几分妖异。他喜穿改良的中式服饰,身材颀长瘦削,微笑起来的样子格外好看。那种温柔的笑意,就像寒冷的冬天煮上一杯热牛奶,光用闻就能感受到其中的温暖。

只有他并不经常笑。

仙尊在司音下凡界前,告诫他在所有泪水搜集完毕前,绝对不能说出秘密,也绝对不能流露对叶隐的爱意,不然叶隐就会失去这个赎罪的机会。

他深爱着叶隐,却又因为父亲的告诫,不得不强抑着自己的感情。他待其他人都谦和友善,唯独对叶隐却是格外严格苛刻。往往在她满心欢喜或是需要鼓励的时候,浇上一大盆透心凉的冷水。叶隐小时候也经常感到委屈难过,更想尽办法想得到师父的认可,但随着年纪增长渐渐发现师父对她的关爱其实都深深藏在心里。

他性格沉着稳重,睿智善谋,情绪思虑不常显于表面,但好味的草莓冰淇淋和各色甜食总能换得美人的展颜一笑。

万年之前当他还是高高在上的仙尊之子时,他用自己的一根肋骨创造了叶隐,最初只是想做一个完美的玩伴,没想到五百年后他和挚友亚隆一起爱上了自己创造出来的女孩,并卷入了谋反的争斗阴谋中,最终灵魂分崩离析,化为无数碎片落入了人界的不同时空之中。为了平息仙尊对叶隐的愤恨,他用残余的灵魂开始寻找每一世伊纱的转世,同她还有飞鸟一同搜集自己灵魂的碎片。只有他的灵魂完整之时,叶隐才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摆脱无奈的宿命。他期待着一切结束后能向叶隐吐露衷情,从此两人永远不再分开。

为了不让现代的亚隆找到叶隐,司音设下了二度空间,让叶隐始终生活在他复制出来的虚假世界中。而当空间秘密被揭穿后,他感觉到叶隐越来越被亚隆吸引。为此设下计谋,将亚隆永远封于阴阳镜中。

不料亚隆却破镜而出,两人在激战后同归于尽。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