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恒边境 > 游戏新闻 >

永恒边境2085万平米超大地图曝光 见所未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8-30 17:40:41

尽管地图大小从来不是决定一款游戏好坏的关键指标,但它事实上却是衡量一个游戏开放程度的重要参考。地图越大,相应的可探索内容也就越丰富,游戏也就蕴含了更多的可能性。细数史上以开放性和大世界而著称的游戏,它们都拥有着远超其他游戏,乃至超越现实世界的超大地图:

GTA5:126平方公里,相当于五个澳门

魔兽世界:500平方公里大小左右,接近于半个香港的大小

上古卷轴2:16万平方公里左右,而整个英国的面积是24.4万平方公里

我的世界:据玩家分析,MC(我的世界)的总面积是地球总面积的8倍之多

而即将于9月9日开启精英测试的网易大世界RPG射击手游《永恒边境》,就立志于将传统主机和PC游戏的大世界开放式体验全方位还原到手机。

《永恒边境》中的异星战场——潘多拉星球,如果按照等比例还原,其实际大小达到了惊人的2085万平方米,其中许多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更是获得了美国国家地理的官方力荐!通过这款游戏,玩家将得以在手机上沉浸于超大世界的场景,享受3A级的画质表现和极度开放的游戏大世界。

风沙戈壁

风沙戈壁位于潘多拉星球无尽大海中的一片次大陆上。在邪恶的泰坦集团到来之前,这里有着一片巨大的绿洲和繁荣的城市。而现在,这一切都成了过去时,只有少量的幸存者们仍然挣扎着在这片绝地上求生。

而无尽沙海中还隐藏着贪婪而残酷的沙匪帮,他们占据了宝贵的食水并向幸存者们征收高额的水源税。

落日山脉

落日山脉曾经是潘多拉星上最生机勃勃的地区之一,各种野生动物在这里繁衍生息。但是现在这里的平静被打破了。泰坦集团在落日山脉设立了巨大的精炼工厂,废水和工业废弃物严重地威胁着这片地区的生态环境。

由于未知的辐射污染,导致无数野兽发生了惊人的畸变,它们饥渴的猎捕着一切路过的旅人。

混乱荒原

混乱荒原位于潘多拉星球的一片高原上,极高的海拔使得这片区域常年低温,积雪不易融化。在这片皑皑白雪覆盖的荒原之下埋藏着着丰富的砂状紫晶矿,因此泰坦集团、天启联盟以及盗匪们都在此设立了采矿设施。围绕着矿物的开采权,各个势力之间的矛盾变得越发尖锐。

强盗、泰坦、抵抗军为了争夺资源,用硝烟和鲜血玷污了这片纯白而永恒的圣洁。

作为玩家,你既可以跨越无穷无尽的干旱沙漠,也可以跋涉在绵延千里的丘陵盆地,还能够攀爬过纯净圣洁的万里雪原。一个无穷广阔的异星大世界在你面前徐徐展开,等待着你的自由探索!

探索无限秘宝,丈量世界边境,成为秘藏猎人的一员,与来自银河系各地的兄弟并肩作战,夺回失落的星球家园。勇士们,准备好了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