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狐妖小红娘 > 游戏攻略 >

狐妖小红娘手游东方月初怎么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huang2815799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55:49

狐妖小红娘东方月初s卡的强大之处自然是招牌技能虚空之泪,暴击时30%概率获得,并且无视30%防御,如果配合控制效果可以打出更可观的伤害。被动能在每回合提供一次控制棉衣并且加暴击,不管是平A还是技能都能造成伤害的同时减少敌人护甲,配合阵容可以打出非常可观的伤害。

狐妖小红娘手游东方月初s卡解析
狐妖小红娘手游东方月初s卡解析
狐妖小红娘手游东方月初s卡解析

但是其中的限制也很明显了,他的大招是需要4神通要求,也就是说初始是两神通,要么经过一回合要么需要辅助加持,打本刷野怪什么的都还好,面对PVP的时候可能就会比较吃亏。其觉醒前后是两个不同层次的差距。众所周知S的伙伴最致命的缺点是出货率极低,即便你出货了,你也会被其成长掏空。强烈不建议以S为主。除非你是氪金大佬。

推荐阅读:

狐妖小红娘手游涂山苏苏怎么样

狐妖小红娘手游涂山雅雅怎么样

狐妖小红娘手游涂山红红怎么样

狐妖小红娘手游涂山容容怎么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