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狐妖小红娘 > 游戏新闻 >

狐妖小红娘手游9月30日月老庙限时活动开启

来源: 18183狐妖小红娘

责任编辑: 奇葩的帅锅

发布时间: 2018-09-03 10:27:56

狐妖小红娘手游今天开始新的限时月老庙活动开始了,又到了抽抽抽的环节,真是非洲人愁眉苦脸,欧皇们喜气洋洋的日子,各位尊贵的红仙们快来看看吧~

狐妖小红娘手游9月30日月老庙限时活动开启

汇聚涂山的姐妹情缘,此生已经成为注定。9月3日10:00全服将发放10个姻缘豆用于求签,在此次活动期间涂山雅雅和涂山容容的抽取概率都会大幅提升,喜爱俩姐妹的红线仙们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涂山雅雅

涂山雅雅来自于涂山狐妖一族,虽然看起来高高在上,实际是个自由散漫的性格,一切以自己的喜好为中心。对于苏苏,有着很复杂而矛盾的感情:一方面会将对红红的憧憬与思念带入苏苏,一方面又对这个她心生怨恨,因而表现出冷言冷语、漠不关心的态度,却在关键时刻会来救她。在姐姐涂山红红不在时,由涂山雅雅守护涂山,并且担任了妖盟的盟主。

狐妖小红娘手游9月30日月老庙限时活动开启

涂山容容

涂山容容可谓是算无遗策的涂山二当家,有千面妖容的称号,被称为涂山的“最强智囊”。她负责涂山收入,随身携带算盘。十分尊敬两位姐姐,对苏苏非常照顾和信任。保护着涂山苏苏的同时,并逐步进行涂山苏苏和白月初再世情缘的计划。

狐妖小红娘手游9月30日月老庙限时活动开启

是不是心情非常激动呢,这两张s卡大家想必心仪已久,快来参加这次的活动吧。

推荐阅读:

狐妖小红娘手游装备在哪买

狐妖小红娘手游礼包码 礼包码大全

狐妖小红娘手游月老庙产出概率是多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