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狐妖小红娘 > 新手问答 >

狐妖小红娘手游求婚大作战秘境副本怎么打

来源: 18183狐妖小红娘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55:20

狐妖小红娘手游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副本。就是在本次测试中开放的求婚大作战秘境副本,在这个副本中,我们需要帮助东方月初顺利抓到花妖,然后向涂山红红表白。那该怎么做呢?接着往下看。

首先,我们需要帮助东方月初抓几只花妖回来,花妖是牡丹一号的形象,这个形象应该挺好辨认的,在地图上四处走动一下就可以找到花妖了。

狐妖小红娘手游求婚大作战秘境副本怎么打

有的花妖可以直接带走,而有的会要求战斗异常,花妖本身是具有回血属性的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能分散伤害,要集中一只花妖打。而花妖在战斗过程中,会有一个伤害变成治疗的状态,如果花妖出现了这样的状态,请立刻收手,不然你无论打多少攻击,都会让它增加多少血量。

有的花妖还会把身子埋到地底下,大家不要看走眼了。

狐妖小红娘手游求婚大作战秘境副本怎么打

找到四个花妖之后,就会出现金人凤,将其击败即可。

在金人凤的战斗中大家要先秒掉3只花妖,不然根本就打不死金人凤。秒掉花妖之后就好打多了。

当然,如果阵容够好,输出够高,大家也可以先手打掉金人凤,这样自己的压力也会减少许多。

好了这就是本期求婚大作战秘境的一些介绍和打法了,红仙们有没学到呢,快去试试吧

推荐阅读:

狐妖小红娘手游相思豆怎么得

狐妖小红娘手游聚灵药水怎么得

狐妖小红娘手游立绘屋怎么玩

狐妖小红娘手游战旗怎么玩

狐妖小红娘手游欢都落兰怎么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