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狐妖小红娘 > 游戏攻略 >

狐妖小红娘手游背包不够用怎么办

来源: 18183狐妖小红娘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09-06 14:46:19

狐妖小红娘手游中,背包格子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刷日常的过程中背包满了,那可能会得不到应该有的奖励,那是非常可惜的,那该怎么扩展背包格子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狐妖小红娘手游背包不够用怎么办

1、整理

有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整理一下就可以减少背包道具所占用的空间,这是因为一样的道具可能会占用两个格子,而整理后就会将他们进行合并。

2、出售

我们可以把自己不需要道具在交易行出售,这样不仅可以省下背包位置,还能获得银两奖励。

3、分解

如果一个道具卖不掉,你又觉得没用,可以直接把这个道具分解掉。不过一般不建议大家分解道具。

狐妖小红娘手游背包不够用怎么办

4、扩展背包

点击背包界面下方的加号,就可以用银两来扩展背包了,每次可以扩展5格背包,需要消耗一定的银两。银两消耗每次扩展背包后会递增。

这些都是让自己背包保持空位的方法,快去试试吧。

推荐阅读:

狐妖小红娘手游主题专列发车!带你赴千年之约!

狐妖小红娘手游新手阵容怎么搭配

狐妖小红娘手游选什么职业好

狐妖小红娘手游登天门20层BOSS青龙打法全解

狐妖小红娘手游妖帝传第八章任务怎么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