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狐妖小红娘 > 游戏攻略 >

狐妖小红娘酒中真仙技能如何 酒中真仙阵容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45:47

狐妖小红娘酒中真仙怎么样?她美貌无双,可爱无敌,但要是惹她生气,碰巧她还饮了酒,那你可就惨了!她就是涂山雅雅的幼年形象,酒中真仙!这张新卡将在近期更新中加入卡池,先来看看她的厉害吧!

技能详情

阵容搭配

涂山雅雅、涂山红红、酒中真仙、涂山容容、东方月初

2个控制,2个辅助,1个输出,阵容效果就是肉盾抗大量的伤害,还有很强的作战能力,可以持续的回血,还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副本阵容是很不错的,输出伤害高,持续的技能输出,还可以丢出大量的控制,技能都可以持续的控制,很强的持续作战能力。

酒中真仙是一个输出非常强力的伙伴,不过技能的触发往往需要杀死敌人,所以在搭配伙伴的时候,大家最好搭配一些可以秒杀敌人的攻击型伙伴,这样可以很容易触发自己的技能,让敌人残血从而获取胜利。作为一名纯粹输出类型的伙伴,由于技能和品级原因,这里强烈推荐小伙伴入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