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狐妖小红娘 > 游戏攻略 >

狐妖小红娘红仙白月初阵容怎么选 传承妖魂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41:26

之前为大家解析了红仙小白的技能,可以看出红仙小白从一个AOE伙伴变成了一个自带控制的强力单体伙伴,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他的传承及妖魂搭配。希望大家抽到红娘小白之后,能够好好使用这个强力伙伴。

传承:霸王传承(爆击,爆伤)

当刷出三张雷符之后的红仙小白伤害是非常恐怖的,霸王传承可以帮助他更加轻松地秒杀对方脆皮,霸业传承也可以说是单段输出(金人凤、东方月初等)标配传承之一

驱魔传承(爆击,爆伤)

驱魔传承相当于上测苏苏的被动,一定几率获得额外的行动回合。由于红仙小白的符咒机制,当你队伍有两个输出的时候,完全可以把小白当作副输出,用驱魔刷出更多的地符来打控制

妖魂

红色爆击*4

输出型的伙伴在红色妖魂的选择基本上都保持着一个原则,就是在保证百分百爆击的前提下尽量提高爆击伤害。

蓝色速度*2

我在红线小白在副妖魂的选择上还是以灵鼠为主,毕竟更多的回合数等于更多的符咒,也可以更好地打输出与控制。

PS:装备同理,保证爆击速度的基础上提升爆伤即可

阵容搭配(南国主角)

红仙白月初、沙狐长老、莫小凡、小丽(苏苏)、武者之盾

虽然沙狐长老这个伙伴比较冷门,特别是在游戏初期,大家都以抢速一波为主,基本用不上他。直到开始接触红仙小白等单体伙伴,我才开始去尝试沙狐长老这个伙伴,如果可以合理利用“传递伤害不受防御属性影响”这点,我们可以通过这个伙伴对高防御的辅助伙伴造成不少的输出。另外通过武熊猫的BUFF可以让红仙小白打出更高的输出。

红仙白月初、金人凤、莫小凡、小丽(苏苏)、

这一套也算是比较好用的一波流了,主力是金人凤,红仙小白打辅助,用来控制或者击杀金人凤大招遗漏的重点目标(残血输出或者强力控制),而且这一套阵容在前期练级的过程中会比较安逸,毕竟前期群伤才是王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