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狐妖小红娘 > 游戏攻略 >

狐妖小红娘飞花令在哪领取 飞花令领取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11-08 13:53:48

狐妖小红娘很多小伙伴不知道飞花令在那里领取。飞花令需要前往相思树下才可领取,那么如何前往相思树呢?

估计从大地图中找到相思树前往大家应该都了解,还有一个非常便捷的方式就是在 “活动”中找到飞花令,点击“立即前往”即可传送至“相思树下”哦。

来到相思树下就赶紧去找翠玉灵姐姐领取飞花令信物吧!

领取信物之后红线仙会发现飞花令其实分为【花间第*】(星号为数字)和【花间信物】,到达这一步之后红线仙就需要根据自己持有的对应花间第*或花间信物,寻找红线仙进行组队。

前面苏苏就有提到飞花令是组队的重要信物哦,所以现在苏苏接着告知大家飞花令的组队方式。

以花间第一为例,当抽到花间第一时。打开聊天频道,找到当前频道,找到诗的第一个字是花的人,两个人组队即可。

组队成功后,作为队长的红线仙找到苏苏提交飞花令。苏苏届时会询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只要一起选择相同答案就完成整个飞花令活动啦。

随后点击苏苏身后的4个宝箱,就可以领取飞花令奖励啦!

看过苏苏提供的攻略,想必大家已经对飞花令得心应手了吧。

哦,对了,苏苏还准备了独家神通笔记,祝各位都能成为优秀的红线仙!性价比超级超级高的神通有哪些?苏苏请教了好多厉害的红线仙,他们都是这么告诉苏苏的哦~

各位红线仙还可以通过转轮幻境,获取到一定的术法奖励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