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恒之歌 > 游戏攻略 >

永恒之歌众神试炼 众神试炼玩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01 16:17:43

永恒之歌之前测试的勇士大人们一定知道,永恒之歌中的一大特色便是各具特色的英雄们。其中橙色英雄也被称为神级英雄,这些英雄不仅有着超高的颜值和酷炫的外形,实力也不容小觑。那么今天18183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众神试炼。

永恒之歌众神试炼 众神试炼玩法介绍

神级英雄们作为被圣晶召唤而来的守护者,一直在默默帮助主角克服冒险之路上的重重困难。当然,他们也会在适当的时候对我们的主角考验一番。

大法师安东尼为了提高各位勇士的团队作战能力,在奥兰城最南边的平台上召唤出了强大的神的镜像,勇士大人们如果能够挑战成功将获得丰厚奖励。

勇士大人们等级达到35级时便可以参加一个名为“众神试炼”的活动。当然,要挑战强大的神,一定要召集伙伴组队进行哦。

每天的12:00~14:00以及20:00~22:00,五大神级英雄便会在奥兰城最南侧等待大家。他们分别是:一阶灵祭神狼牙,二阶烈焰神贝克,三阶雪域神乌拉,四阶幻域神妮芙,五阶火域神吉娜。

一定要记得准时组队来挑战他们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