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恒战士4 > 游戏新闻 >

世界级ARPG 永恒战士4Glu触控联手操刀

来源: 永恒战士4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9-29 18:16:00

作为动作手游之王的ARPG经典大作,《永恒战士4》除了拥有超群的画面表现力外,在内容玩法上也有很大突破。由触控代理的《永恒战士4》安卓版已于9月22日开启了首次测试,而iOS版本也即将于全球同步上线,届时iOS、安卓双端平台的玩家可以共同体验这款ARPG王者之作。

【刷新三观震撼视听 媲美好莱坞电影大片】

《永恒战士4》延续了前作的史诗背景,为玩家呈现了地下城经典架构的西方魔幻世界。此次制作方Glu为国服版本特别融入中国古典元素,演绎了异域文化的别样风情交融,令中国玩家倍感欢欣。无论是游戏开场画面或是地图场景,伴随着剧情关卡的层层推进和战斗的愈发激烈,都搭配了精心设计的音效,撼人心弦的史诗音效为浓郁暗黑风增添了超乎寻常的代入感。媲美好莱坞正版魔幻大片的超高画质与特效,再一次刷新了玩家对传统手游视听的感官。

世界级ARPG 永恒战士4Glu触控联手操刀

【左右开弓大展身手 极致烧脑战斗体验】

玩家在《永恒战士4》游戏中,无时无刻都在感受着立体音画的震撼。大气场景画面和恢弘音乐特效交织成一曲魔幻史诗交响曲,沉浸式战斗体验尤其让重度RPG粉丝们难以自拔。简洁的游戏UI界面,加上左虚拟摇杆+右技能释放的独特操控模式,十足的打击感深度释放玩家前所未有的触控快感。在屏幕方寸之间,玩转腾挪闪避等细腻微操,游戏过程不仅非常练手,更富烧脑乐趣。

世界级ARPG 永恒战士4Glu触控联手操刀

【立体玩法大片内涵 史诗手游量级体验】

永恒系列之所以斩获无数铁粉口碑,主要源于游戏一直以来建立的爽快震撼的战斗体验。在《永恒战士4》中,采用最为经典的“金三角”职业体系,蛮横的战士、迅疾的刺客和睿智的法师,无论是远程、近战或是坦克型角色,都满足了玩家对不同战斗偏好的需求。三大职业各自配套有其独特技能和战斗方式,多样的成长路线让玩家更加自由打造多元化个性英雄角色。可玩性超强的剧情副本,加上植根魔法经典的剧情关卡,利用团队优势激战公会Boss和镜像PVP模式、LBS等等多样的史诗玩法,带给重度RPG玩家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

世界级ARPG 永恒战士4Glu触控联手操刀

总而言之,《永恒战士4》从画面细节到玩法都远远超越当前市面上同类型产品,这样一款史诗感十足的ARPG大作,无论端游还是手游玩家自然都不容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