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恒战士4 > 游戏攻略 >

永恒战士4魔神来袭怎么玩 可获额外报酬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0-13 11:46:19

永恒战士4是风靡全球的火爆动作手游永恒战士系列的最新作品。本文小编就给大家来到永恒战士4魔神来袭系统玩法可获额外报酬,希望大家能喜欢。

永恒战士4魔神来袭怎么玩 可获额外报酬

通过主界面右上角战斗按钮可进入战斗地图界面,点击“魔神来袭”按钮即可进入,每天的特定时段,魔神将袭击沃达大陆,等级超过20的英雄可以拿起武器一起讨伐它!

魔神出现后一小时内,英雄们可消耗会自动恢复的“秘石”参与战斗击退魔神,若无法在时限内将魔神的血量削减为0,魔神将会逃跑,无法获得奖励。成功击退魔神后,所有参与战斗的英雄将获得一份丰厚的奖励。伤害进入排行榜的英雄及造成最后一击的英雄,可获得额外的报酬。周最高伤害还可以入驻名人堂​。

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