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杀 > 武将大全 > >

英雄杀手游版穆桂英民武将卡牌介绍

来源: 穆桂英,民间传说的杨家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27 18:26:45

穆桂英,民间传说的杨家将人物,杨宗保之妻。原为穆柯寨穆羽之女,武艺超群,机智勇敢。因阵前与杨宗保交战,生擒宗保并招之成亲,归于杨家将之列,为杨门女将中的杰出人物。

英雄杀手游版穆桂英民武将卡牌介绍

技能说明:

英烈[被动技]

每次最多受到1点伤害

叫阵[主动技]

出牌阶段,可以把黑色花色手牌视为【舍我其谁】使用。

挂帅[主动技]

出牌阶段,可以弃掉一张手牌或装备区的牌,减少1点血量上限,转换为【臣】阵营。(阵营转换每回合限一次)

穆桂英初始阵营为【民】阵营。

满血【民】穆桂英变为【臣】穆桂英时,血量上限为3,血量值为3。

【挂帅】与【辞印】每回合只能选择发动一个,也就是每回合只能转换一次阵营。

【臣】阵营变为【民】阵营后【破阵】效果仍在,但须重新变为【臣】阵营才能发动【破阵】技能。

当穆桂英装备【护心镜】时,受到伤害时,英雄技能优先触发,【护心镜】吸收1点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