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杀 > 武将大全 > >

英雄杀手游版伯乐武将卡牌介绍

来源: 英雄杀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27 18:34:23

伯乐,名孙阳,字子良,一作王良。春秋齐(今山东省威武)人。善于相马,为赵简子御。相传天上御者名伯乐,因其善相,遂号之,传至今。初,见老骥 拖车,喘息不定,伯乐哀之,马亦哀啼,方知乃良驹。后世长以伯乐比喻慧眼识人者。

英雄杀手游版伯乐武将卡牌介绍

技能说明:

慧眼[主动技]

当除你以外的角色进行判定时,可以预言判定牌花色,若预言成功,摸一张牌;若预言失败,查看牌堆顶的三张牌并以任意数量和顺序放回牌堆顶,剩余放于牌堆底。(每轮限用一次)

相马[被动技]

默认装备一匹防御马。

【慧眼】每轮限用一次,若伯乐于其他角色回合内发动【慧眼】,则必须在此角色下回合开始后才能再次发动【慧眼】。

【慧眼】预言失败查看的三张牌摆放方法与刘伯温【占卜】相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