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杀 > 武将大全 > >

英雄杀手游版李师师武将卡牌介绍

来源: 英雄杀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28 14:49:59

李师师,北宋末年色艺双绝的名妓,其事迹多见于野史,笔记小说。据传曾深受宋徽宗喜爱,并受宋朝著名词人周邦彦的垂青,更传说曾与《水浒传》中的宋江有染,由此可见,其事迹颇具传奇色彩,也间接证明了李师师的才情容貌非常人能及。

英雄杀手游版李师师武将卡牌介绍

技能说明:

曼舞[主动技]

每当你需要掉血时,你可以弃一张红桃手牌将伤害转移给其他任意一名角色(包括伤你的角色),然后该角色摸X张牌;X为该角色当前掉血量。

红妆[被动技]

你的黑桃花色牌均视为红桃花色牌。

李师师的【红妆】能把判定出来的牌由黑桃花色变成红桃花色。

李师师【曼舞】给商鞅,李逵,嬴政等角色时,先结算由于伤害触发的武将技,再触发结算【曼舞】的技能。

当李师师需要掉血2点或更多时,发动【曼舞】只需要1张手牌。

李师师发动【曼舞】转移给只有1点血的角色,则该角色受到伤害进入濒死状态,等全部结算完后再摸取等同于当前掉血量的牌数。

李师师发动【曼舞】转移伤害时,不能将伤害转给自己,必须是场上其他角色。

装备有【龙鳞刀】的角色对李师师出【杀】时,如果该角色发动了【龙鳞刀】的技能,则李师师不能发动【曼舞】,因为李师师并没有掉血,不能转移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