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杀 > 武将大全 > >

英雄杀手游版刘伯温武将牌介绍

来源: 英雄杀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8-04 14:04:53

刘基(1311年-1375年)字伯温。谥文成,汉族,温州文成县南田人(旧属青田县)。元末明初军事谋略家、政治家及诗人,通经史、晓天文、精兵法。

英雄杀手游版刘伯温武将牌介绍

刘伯温-神机妙算

技能说明:

占卜[主动技]

到你回合时,可以先摸再观看最多5张牌(当人数少于5人时,为相应人数的牌),然后可以自由调整这5张牌的摆放顺序,再放回牌堆。可以将一部分放在牌堆顶,其余的放在牌堆底。然后进入判定-摸牌-出牌阶段。

归隐[被动技]

当你手里没牌的时候,其他人不可以主动出【杀】或者【决斗】攻击你。

【归隐】状态下的刘伯温能被陈圆圆【红颜】,但是必须是被指定后出【杀】的那个。

刘伯温处于【归隐】的状态下时,别的角色使用【借刀杀人】不能指定对刘伯温出【杀】。

刘伯温手牌中有一张【杀】,另一名角色对刘伯温出【决斗】,刘伯温出【杀】,然后刘伯温进入【归隐】状态,对方可以继续出【杀】,此时视为刘伯温【决斗】失败,掉1点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