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杀 > 武将大全 > >

英雄杀手游版秦琼武将牌介绍

来源: 英雄杀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8-04 14:08:27

秦琼,字叔宝,汉族,齐州历城(今山东济南市)人。唐初著名大将,勇武威名震慑一时,是一个于万马军中取人首级如探囊取物的传奇式人物。

秦琼-门神

技能说明:

反击[主动技]

当你被【杀】或【决斗】损血后,你可以选择立即对伤你的角色打出一张【杀】,若此【杀】为红色花色,则此【杀】不可出【闪】回避。

门神[主动技]

回合结束阶段,你可以指定一个角色,则到你的下个回合开始为止,所有对该角色的【杀】和【决斗】,均视为对你打出。

在被【画地为牢】成功后,虽然跳过出牌了,但还是能选择触发【门神】的技能。

当秦琼装备【芦叶枪】时,提供的两张牌中,至少有一张是红色花色,则此牌视为红色花色的【杀】。

秦琼对李师师发动【反击】出【杀】,李师师是转移伤害,可以发动【曼舞】转移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