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杀 > 武将大全 > >

英雄杀手游版西施武将牌介绍

来源: 英雄杀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8-04 14:48:09

西施,名夷光,春秋时期越国人,今浙江诸暨市城关苎萝村。同范蠡同卒于陶(定陶)。

英雄杀手游版西施武将牌介绍

西施-西子

技能说明:

魅惑[主动技]

在你出牌时,你可以将你方片花色的牌(手牌或者装备区的牌)当作【画地为牢】使用。

沉鱼[主动技]

有人对你出【杀】时,你可以弃掉一张牌(手牌或者装备区的牌)把这张【杀】转移给你攻击范围内的一名角色,但不能转移给对你出【杀】的这名角色。

当项羽发动【霸王】对你出【杀】时,如果你出了一张【闪】,则不能再发动【沉鱼】转移伤害。

西施不能先发动【玉如意】的技能,判定出黑色了之后再发动【沉鱼】。

施将装备区里的牌用于【沉鱼】时,是按照弃掉装备后来计算攻击范围,不能把弃掉的武器牌算入。

当角色A装备【盘龙棍】对西施出【杀】时,西施可以选择是否发动【沉鱼】:如果选择不发动,西施出【闪】,角色A对西施继续出【杀】,此时西施不能发动【沉鱼】;如果选择发动【沉鱼】将该【杀】转移给角色B,角色B出【闪】,则角色A要是再出【杀】,则出【杀】的目标是角色B。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