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杀 > 游戏新闻 >

英雄杀手游乌龟打手二合一 赵雍上马很无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1-24 16:52:34

最近英雄大厅来了几位新人,那些老人们也是蠢蠢欲动,都想多拉些新人到自己的流派中来。

这一天,摸牌流代表韩信,乌龟流代表勾践,和打手流代表林冲,同时找到了新英雄赵雍。

韩信:听说你可以多摸1张牌?这不就是我的【兵仙】吗?你这是天生的摸牌流啊!

勾践:【兵仙】和【隐忍】二选一,你会选哪个?要我说,乌龟流才是最适合你的!

林冲:有我【豹头】的本事还需要考虑别的流派?我们打手流才是正道!

赵雍:额,我可以都选吗?

韩信、勾践、林冲:......

想不到赵雍作为新人初来乍到,口气却是大得吓人!

为什么他能这么狂?来来来,大师兄可是早就想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流弊的新人了!

不招人妒是庸才

英雄杀手游乌龟打手二合一 赵雍上马很无敌

胡服[被动技]

1.装备防具时,跳过弃牌。

2.未装备防具时,摸牌数量+1。

捍北[被动技]

装备防御马或进攻马时,你的【杀】强制命中。

【胡服】可以说是【兵仙】和【隐忍】的结合版,既可通过装备防具来从“多摸牌”切换到“保牌”,又少了【隐忍】不能出杀的限制,简直是“居家龟缩”的好帮手~

不过赵雍技能的发动都非常依赖装备,而且发展起来后比较难缠,加上基础血少,因此前期嘲讽值非常高,很容易被围殴。

赵雍的定位

赵雍是一个潜力非常大的武将,发展起来就可以成为BOSS。但是自身血量低,嘲讽值高,前期最好能有人提供保护,至少不要拉到太多仇恨。

身份场中,赵雍比较适合当主公或是反贼。

当主公时,需要搭配保护能力强的忠臣,来配合赵雍度过前期没有装备的尴尬。当反贼时,赵雍需尽早表明身份,以免被反贼队友误伤。

不建议选赵雍当忠臣或内奸,原因是仇恨太高,前期无力,跟勾践的情况差不多。

1V1中,赵雍算是一个极为强悍角色,【捍北】能带来稳定的输出,【胡服】不论是多摸牌还是存牌都能提供不错的生存能力。

3V3中,技能全面的赵雍可以和很多英雄形成良好的配合。队友最好选些辅助能力强的英雄,例如宋江、虞姬,可以通过给赵雍装备牌来配合其输出。

克制与被克制

赵雍作为输出稳定又有一定自保能力的英雄,缺点是技能的发动非常依赖装备。

赵雍想要发动【捍北】,或者【胡服】的不弃牌效果,都是需要装备,因此那些能拆拿装备的英雄对赵雍都会有些克制作用。

英雄杀手游乌龟打手二合一 赵雍上马很无敌

尤其是面对拆迁办小分队里的赵主任和时迁,大部分时间赵雍只能做一个不攻心的韩信,铁木真和商鞅对赵雍也有一定的克制作用。

同时【捍北】的强制命中在遇上复仇流后也会有点尴尬。

不过【捍北】的出杀强制命中,在遇上那些喜欢出闪的英雄(勾践、小乔)后,倒是可以极好地克制他们。

英雄杀手游乌龟打手二合一 赵雍上马很无敌

宝具推荐

赵雍自身的技能可以和一些主印发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① 装备【国色】可以直接触发【胡服】的不弃牌效果;

② 装备【单骑】可以直接触发【捍北】;

③ 而打手组合印【傲剑】+【强化】,可算是强制命中杀的【捍北】的最佳搭档。

辅印方面,首选【强化】:

【强化】配合【捍北】的强制命中可以极大地提升赵雍的输出能力,而且获取难度较小。

综合来说赵雍带印有两种套路:一种是暴力打手流,一种是乌龟打手兼顾。

①暴力打手流

主——主印【傲剑】+【侠胆】,【傲剑】提供足够的火力,【侠胆】提供更高的输出频次,最大化【捍北】强制命中的价值。

辅——辅印可以选择【杀之贪】,提升摸牌能力。

②乌龟打手兼顾

主——第一个主印选择【国色】,直接触发【胡服】的不弃牌效果。这样会放弃【胡服】的多摸牌效果,显得有些保守。

但是考虑到赵雍自身只有三血比较脆,而且仇恨也高,带【国色】增加防御还是很不错的。

另外一个主印还是选择【傲剑】等攻击型宝具,兼顾输出,毕竟高星英雄具备一定的攻击力也是生存的前提。

辅——配合【国色】,辅印则是选择【轻灵】,多摸牌进一步提升防御。

话说英雄迷们,如果让你们来选择的话,你是希望把赵雍打造成一个纯暴力打手,还是更希望攻守兼顾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