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游戏新闻 >

只要5000以太 影之诗全职业平民卡组推荐

来源: AnriMachishiro译

责任编辑: IyashiK

发布时间: 2017-05-25 16:28:31

刚入坑影之诗的时候,看到初始包开出的牌,是否觉得不知如何下手呢?reddit网友IyashiK组了8套(7职业+中立)造价5000以太的套牌,大家可以尝试下。

1.精灵

思路基本是节奏妖,在场上一直铺小怪,然后打库柏勒进行群效强化。前期伤害足够的话,后期可以补风神或辛茜雅来斩杀。甲虫战士简直和雷神剑一样能打,也是高直伤的核心。

卡组升级:不幸的是,精灵这职业组卡还是离不开远古/虫虫。不过好在这俩卡可以称得上这游戏里最安全的长期投资了。

只要5000以太 影之诗全职业平民卡组推荐

导入代码<<<


2.皇家护卫

这是个蛤皇卡组,不过玩起来像是没有雷神剑的中速皇,因为它不是光靠蛤来取胜的。我的经验就是大部分蛤皇卡组抽不到蛤就瞬间弱鸡,而在我的这个中速皇卡组中,蛤的作用主要是起到没有雷神剑的伤害补充作用。因为手牌吃紧,宜速战速决。

卡组升级:玩皇家还是离不开雷神剑。龙牙破碎者在拖入后期时也是张增伤过墙的好卡,因为你可能并不想在椿身上投资。

只要5000以太 影之诗全职业平民卡组推荐

导入代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