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游戏新闻 >

影之诗7月底将进行平衡调整 虹卡可能被削

来源: 官方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7-07-19 11:59:45

昨日,影之诗官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讯息。大致内容是:本月底将进行平衡性调整,5张以上卡牌将进行调整(包含虹卡)

根据对战数据,开发团队已经确认现环境中某套牌的使用率非常之高。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团队正在就修改卡牌效果展开讨论,包括传说卡牌(虹卡)在内,超过5张卡牌在修改的讨论范围内。详细情报将于7月30日发表,7月31日正式生效。

看来,各社区的激烈反馈终于让官方坐不住了。一贯只在维护前一天公布平衡性调整信息的运营,这次提前放出了风声。

官方所说的“某套牌”无疑是指环境占比超四成的中立鬼,而虹卡则直指深渊来访者。

最终究竟有哪些牌会被削弱,又有哪套牌能在削弱后的环境中上位,7月31日的平衡性调整又能否让环境变成大家理想中的样子?

距离月末还有不到2周的时间,让我们静静等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