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卡组推荐 >

吊打慢速套牌 影之诗僧侣天使教卡组分享

来源: 营地

责任编辑: 星野饼美

发布时间: 2017-07-31 15:06:14

影之诗7月31日平衡性调整后,白雪公主被削弱(查看详情)。按理说今天应该介绍一下不带白雪的主教构筑,但现在真的没有不带她的主教了。

所以说这个削弱还算合理,但这个时机还是应该斟酌一二的。

吊打慢速套牌 影之诗僧侣天使教卡组分享

卡组导入码(官网页面)

(如何导入)

吊打慢速套牌 影之诗僧侣天使教卡组分享

作者:はるゆゆ(kaeruuuu)

推特:haruyuyu_SV

战绩:获得JCG Open 2nd Vol.64冠军(256人参赛,BO3,公开牌表)。

【简介】

在DRK时代大闹一番后,天使教就在环境中潜伏了,但时不时也会出来刷一下存在感。这不,最近她带着3张新牌又出来了。

天使教是一套标准的组合技,基本没有其他获胜手段,只能靠炽天使配合加速牌用特殊胜利方式取胜。由于需要8费“空过”,套牌对安全渡过前中期有很高要求,同时作为一套组合技,对过牌也有需求。

梦境奇想的确带来了能满足这两种需求的新牌。白雪是一张非常强力的2费,如果不是环境中有同样很强的狸子,而且狸子所在的套牌是环境霸主,她肯定要成为千夫所指。哪怕在削弱后,她也能完成巩固前期场面的重任。茶会同样是抢场面利器,能帮助套牌渡过中期。而清净僧侣则是很优质的过牌,虽然比较吃费用,但6回合僧侣7回合圣水过牌不影响8回合出炽天使,节奏上比较合适,况且天使教以往常常在第7回合除了审判以外做不了什么事……

这些新牌的加入让天使教更加稳定,而削卡后环境会略微降速,天使教的地位会变得更好。

【要点】

套牌基本只有一个游戏计划:组合技。但在面对很快的套牌时,尤其是后手面对很快的套牌时,可以考虑放下组合技,走控制路线。

走正常的组合技路线时要留好加速,尽量早出兽姬和白雪(后手时优先白雪),保持前期场面不崩的同时抽空过牌,中期继续靠光头、裁判所等牌解场。7回合时尽量减少对手场攻,然后8回合天使,9回合赢。

走控制路线时可以更激进的使用加速,例如第3回合对兽姬使用教理,前中期使用修女站场。能把对手的资源耗尽的话,就可以悠哉的拍出炽天使,等着天使慢慢取胜。

尽量追求5回合裁判所,尤其是对抗跳费龙时,甚至可以考虑空丢。

【瞩目单卡】

吊打慢速套牌 影之诗僧侣天使教卡组分享

虽然比较吃费用,但能过牌能回血,而这些都是组合技想要的。

吊打慢速套牌 影之诗僧侣天使教卡组分享

通常只需要进场效果,但走控制路线时对它使用加速也不错。

吊打慢速套牌 影之诗僧侣天使教卡组分享

虽然即将被削弱,但我想她仍然会继续活跃在多种主教套牌中。虽然不能白吃2/2了,但她至少也算是个3/2,有向上交换的能力。

她还能吃掉大量的1/1,这在对抗可能的环境新霸主中速死时很重要。

【优点】

擅长对抗慢速套牌(例如巨像教、空天跳费龙)。

对手不会防备天使(需要指出的是,这套牌取得冠军的比赛是公开牌表的)。

【缺点】

惧怕更快的组合技(例如超越法)。

加速牌容易卡手,对抗快攻时依赖好牌序。

惧怕针对卡牌,不过现环境中很少见。

【留牌】

先手寻求顺利展开,为组合技做铺垫,后手寻求干扰对手展开。

先手留1-2费结界、2费随从。

后手留白雪、法典、光头。

对龙、教:留天使。

对龙:留裁判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