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卡组推荐 >

针对快攻 影之诗另类NEET打脸龙卡组分享

来源: 营地

责任编辑: 星野饼美

发布时间: 2017-08-10 11:54:25

今天来看一套和通常思路完全不同的龙——NEET打脸龙。

针对快攻 影之诗另类NEET打脸龙卡组分享

卡组导入码(官网页面)

(如何导入)

针对快攻 影之诗另类NEET打脸龙卡组分享

强度:3

整体强度不高,但比较适应目前环境。

速度:5

急速快攻。

稳定度:3

虽然曲线低,但比较依赖按费做事。

操控容易度:5

按费做事打脸即可。

有趣度:3

能享受到与其他龙套牌不一样的乐趣。

作者:星野饼美

B站直播间:3561767

战绩:M段30战20胜(67%胜率)。其中先手12-4,后手8-6。

【简介】

打脸龙虽然是个非主流思路,但他曾经在DRK中期短暂流行过。那时候节奏妖和中速皇比较流行,环境中还有很多蝙蝠鬼,这些套牌中都有大量的1/1,能让砂暴龙和吐火蜥蜴肆意发挥。而比较一般或干脆没有的护脸能力,以及匮乏的回复手段,也让以龙妹(法露特)为代表的疾走随从能稳定地终结游戏。

打脸龙是一个非常吃环境的思路。所以当蝙蝠鬼热度消退,节奏妖和中速皇带上更多守护之后,打脸龙的短暂辉煌也就戛然为止了。之后的若干个环境中,也没有多少能让打脸龙发挥的1/1了——直到现在。

蝙蝠鬼和快攻皇的流行,似乎让打脸龙迎来了重生的机会。

针对快攻 影之诗另类NEET打脸龙卡组分享

龙人织法者:不能被攻击,攻击时弃一张最低费牌并抽一张牌。纯白圣龙:不能被攻击。法露特:疾走,觉醒时不能被攻击。

但是如今的对手已经今非昔比,打脸龙也要做出改变。过去,打脸龙依靠的是物免随从持续输出,但在快攻对手速度更快、控制对手解场更强的现在,这一思路已经不可行了,必须提速。

今天要介绍的这套打脸龙满编了昵称NEET的艾菲梅拉,她的集体Buff能力能有效提高低费“杂毛”们的输出,利用好打脸龙低费抢场面能力强的优势。潜伏和3点体力让她很容易活下来,为后续的疾走随从们提供Buff,增强套牌的斩杀能力。

上承铺场,下启疾走,NEET可以说完美契合打脸龙的节奏。

【要点】

这是一套急速快攻,前期注意优势交换,4回合之后开始专注于打脸。

对抗快攻和蝙蝠鬼可以将解场期延长,但也要尽快进入攻势,因为对手有潜伏/疾走或卡拉波斯。

劣势对局要拼,例如对抗中立系,直接走脸赌对手没有守护、靠手牌的疾走随从竞速获胜是比较合理的游戏计划(尤其是中立法、鬼的守护只有赫克托尔),而如果执着于场面交换是很难换过对手的。

下回合没有NEET不能叫杀的话NEET不要动,反之不要蹲坑,尤其是对死灵、主教、精灵等能解潜伏的职业时。

【瞩目单卡】

针对快攻 影之诗另类NEET打脸龙卡组分享

潜伏。其他己方随从攻击时,使之+1/+0直到回合结束。

承上启下的关键,有效提高套牌输出。

针对快攻 影之诗另类NEET打脸龙卡组分享

疾走。其他己方随从攻击时,此随从+1/+0。

如果能在5回合站住3个随从,那么出角鹰兽骑手基本等于胜利。就算没有,只是配合NEET和进化点也能造成5伤。

针对快攻 影之诗另类NEET打脸龙卡组分享

无效果

能白吃目前环境中大量的1防随从。配合套牌中的8个补刀效应和4个加攻效应,能在解掉大多数2费甚至更高费用的随从之后还站住一个残血随从,为角鹰兽骑手、爱娜增加攻击力。

【优点】

擅长对抗目前流行的快攻皇、蝙蝠鬼、复仇鬼。

擅长对抗解场能力强但护脸能力差的控制、组合技(例如巨像教、超越法)。

相比其他龙套牌,造价便宜得多。

【缺点】

对中立系劣势。

对快攻/节奏土法劣势。

对护脸能力强的控制(例如扭蛋死、控皇)劣势。

【留牌】

无论先后手都要寻求顺利展开。

1费:留1张。

2费随从:留1张。对皇时,或对死鬼且有1费时:蜥蜴优先。有言天使的话砂暴龙优先。其他情况2/2优先(怒蛇龙优先于莉莉艾尔)。

3费随从:有2费的话留。先手时,或后手对龙教时碧海之灵优先。后手对龙教以外的职业言天使优先。

NEET(艾菲梅拉):先手有2费的话留,对龙教且有2张可留牌的话留。

龙妹(法露特):对龙教且有2张可留牌的话留。

其他牌不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