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卡组推荐 > 唤灵师 >

影之诗复古速死卡组推荐 超高血量斩杀

来源: NGA

责任编辑: a292846535

发布时间: 2017-09-15 16:24:02

 

最近都沉迷速死偷鸡(aa1咸鱼)速死是萌新第一套组的卡,最近也做了些许改良,(虽然前段时间沉迷扭蛋)但是最近扭蛋不好混了感觉,试了试速死,胜率还是很可以的。

卡组详情:

基本玩法还是按费拍怪,开局留12费,有2费没1费留1张2费找1费,有1费留一张找2费,不要多留,有12费就找3费。速死不像皇,要加buff什么的,所以只要是1234就可以了,不用太纠结。

1费拍怪优先级骸骨兽>哥布林>骷髅战士,不过哥布林和骷髅战士其实差别不是特别大。

2费拍怪优先级弓天使>黑暗奇术师>小木乃伊,暗黑奇术师召唤的怨灵虽然本身不能过墙而且占格子,但是他比弓天使更适合留在手牌里,因为这样一来进化点能交给本身就在场上的怪,把进化点完美转化为输出而不是解场,所以能拍弓天使尽量别拍暗黑奇术师,小木乃伊自不用说,有时候抽不到尖啸高达的时候就靠一手木乃伊配合狗妹加攻狗终结战斗

3费看情况,一般下332,场面好可以331,因为332两点直伤是很稳的,但是331输出一般不好打,所以可以打331的话建议先打。

后面基本就不用多赘述了,有懒将军就下,没有就拍怪,再没有就4打3。

下面说一下高血量combo

1.懒天使+放狗=8+1+2=11(提前进化懒将军=13)

2.狗妹+放狗=5+2+2+2=11

(放狗是指4费法术幻影之啸)

(以下梦幻combo)

3.双懒将军+放狗=9+2+2+2=15(提前进化懒将军=17)

4.懒将军+狗妹+放狗=8+1+2+2+2=15(提前进化懒将军=17)

5.懒将军+双狗妹+放狗=8+1+2+2+2+2+2=19(提前进化懒将军=21)

综上所述,速死斩杀核心就是放狗,增幅这套斩杀只要有狗妹懒将军其中之一就能打出11点斩杀的高斩杀线,这套牌还有类似可可+木乃伊加进化疾走打6这种小combo,而且这套牌直伤不少,把对面打下11血还是很简单的。最后附上今天打的10局,8胜2负,战绩还是相当不错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