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游戏新闻 >

官方公告:输掉宝箱战后下一战必出宝箱

来源: 官网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9-22 10:49:38

为了纪念影之诗下载量超过1200万,官方于9月15日起举办“打天梯,开宝箱”活动,活动将于9月28日凌晨结束。

虽然活动的初衷是好的,但需要取胜才有几率出现宝箱,以及宝箱出现后必须取胜才能获得等苛刻条件造成的心理落差,使得这一活动变成了“爆肝”和“精神污染”。

好在,官方及时听取了社区的意见,在活动还剩一周的今天,出台了新的规则。

新规则今日生效。

输掉宝箱战后,下一战会再次出现同样的宝箱。

举例来说,如果你刷出了银宝箱并输掉,下一场天梯对战中依然会刷出银宝箱,如果你再次输掉,第三场也会刷出银宝箱。

宝箱出现后,若你直到宝箱数量重置时(每日北京时间凌晨4:00)仍未获得此宝箱,此宝箱会计入前一天的份额,不影响今天的份额。

※每天(北京时间4:00-次日3:59)可以获得5个宝箱,其中必定包含1个金色宝箱。

举例来说,如果你在今天22:00刷出了金宝箱并输掉,然后你去睡觉了,那么第二天你第一次打天梯时会出现金宝箱,且获得此金宝箱后,当天你依然可以再获得5个宝箱和第2个金宝箱。

官方公告:输掉宝箱战后下一战必出宝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