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卡组推荐 >

对元祖龙优势 影之诗高胜率艾拉奶教卡组

来源: NGA

责任编辑: 飘神

发布时间: 2017-10-17 15:11:38

看到这么多被元祖龙折磨的小伙伴,那我就先介绍一下为什么对元祖龙优开好了。这套由于我构筑上的设计,前期兽姬的概率大大提升了。打元祖龙的主力军是兽姬,艾拉有没有无所屌味。

对元祖龙优势 影之诗高胜率艾拉奶教卡组

ok,你说你脸特别黑,啥都没有。那么忒弥斯的审判在面对元祖龙时可以轻松地清光元祖龙和她的小伙伴们。这也是为什么这套卡组优开元祖龙的原因。

卡组详情

对元祖龙优势 影之诗高胜率艾拉奶教卡组

艾拉奶教作为一套上限极高的卡组,通过SFL的新卡补强,可以更加坚决地执行自己的“天胡”游戏计划。所谓的“天胡”游戏计划就是2费兽姬3费艾拉5费天狐。

加入天球仪和613以后,虽然会推迟一费做出这种爆发,但是稳定性大大提升。

在这套卡组中,1费天球仪的情况下,40%概率再来一瓶,60%概率可以确保2费兽姬。哪怕是运气不好再来一瓶了,3费也一定可以下兽姬。3费的兽姬配合6费埃忒尔613拉出的老婆狐场面的爆发力各位观众姥爷可以自行想象。

就算没有天狐,无论何时爆发出来的兽姬配合2费奶和3费奶进行场面buff的爆发力也依然很强。

这套卡组中613只能拉天狐,但是加1血的效果经常还不错,可以增大对手的解场难度。

对元祖龙优势 影之诗高胜率艾拉奶教卡组

教义可以有效处理自己大量结界卡场的情况,算是作润滑,可以加速计划自己的场面爆发时点。例如这样的游戏计划,1费天球仪,2费天球仪,3费艾拉,4费兽姬+教义,5费天狐依然可以爆发。

不好打不卡手先手速皇,但是环境里能打不卡手先手速皇的卡组也不是特别多。

感觉卡组的这个版本已经比较完美了,唯一说能改的地方就是输赢和天盾都没啥关系... 要不然换成金牛座提升斩杀?

PS:没白雪这回真不能替了,白雪配合天狐两个攻击频率真的无可替代。

视频解说:

B站地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