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卡组推荐 >

影之诗卡组分享 中立丽萨妖直冲gm9连胜

来源: NGA

责任编辑: a292846535

发布时间: 2017-11-28 16:09:13

影之诗卡组分享 中立丽萨妖直冲gm9连胜

戳图放大

影之诗卡组分享 中立丽萨妖直冲gm9连胜
影之诗卡组分享 中立丽萨妖直冲gm9连胜

真是不容易啊,连续5次9900渡劫失败,真是噩梦啊……

这套中立妖是根据梦佬上个月怼原初龙的丽萨中立妖改版的,把一个丽萨和2个555换成了2个树人和一个军神,理由是上个版本中速的原初龙和脸皇比较猖狂,但是后面原初龙更多,对付原初龙满3丽萨和带555增效打原初龙是有好处的,但是这个月速鬼和速妖还有超越限速器的存在让环境变的更快,所以这样改能更好的抗速。

首先相对于现在的中立妖选择了322哥布林法师而不是312纯心歌手,理由是322有更好的交换能力和更稳定的过牌,这套牌里过到的2费可以说都是能抗速的(比如过一个莉莉艾尔,后手4费利于解场,过到幼女控也可以压制对面攻势,过到丽萨也可以防止对面的解场,比如吹熄,还有天轮巨像。)

这套牌里面有14张非中立,所以中立不够三张的情况还是挺常见的,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够用的。

关于操作方面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和中立妖没什么不同,在一费有梯子的情况肆意拍怪,没有梯子的话就得看看有没有萝卜哥还有哥布林法师这种不亏牌的卡。如果都没有的话,先手空过2回合,后手空过1回合能保持手牌6张。(先手其实建议空过1费和4费而不是1费和2费,因为4费是进化回合,就算拍怪也很容易被解,2费更容易抢血。

这套牌对抗速攻一般是优势,对抗卡波复仇鬼个人认为55开,因为有吹熄这种大解所以艾琳赫特尔这种很难站住。但是对抗速鬼脸皇速妖的话,只要前期不是太亏节奏(2费3费不空过)4费5费6费还是能通过莉莉艾尔赫特尔还有艾琳这些卡来稳住场面的。对抗速土的话,个人感觉小优,因为很多时候可以通过拍下野兽反叫杀,也可以4费6费丽萨卡对面天轮巨像和李维,但是土法这种突然掏出奥兹的东西挺难说得准的,还是看看对面的羁绊如何吧。

对抗疾走教应该是73开,理由同土法。

对抗中速死先手小优,后手大劣。先手能不能赢很多时候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掏出2脚还有对面有没有死祝,2脚上去基本赢了,但是中速死和野兽发力的回合仅仅差一,如果7费先手不能带走对面的话基本走远了,后手更不用说,mjj的返场让野兽一个回合都站不住,而且很有可能6费死灵铺场骨公子让中立妖野兽都不敢下。

对抗骸王死和龙都是大劣

但是龙和骸王死中速死这些虽然都是劣势,总体来说还是优势对局更多一些,而且胜率还是非常可观的,所以推荐一下这套卡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