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游戏攻略 >

影之诗言灵巫师卡组搭配推荐 言灵巫师攻略心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5-20 20:34:11

言灵巫师在游戏中就的特点就是依靠大量的高质量的单卡来构成整套体系,可以说是可玩性很高,就是在花费上还是比较多的,今天就来看看言灵巫师卡组的攻略。

言灵巫师特点

组合技,高强度,难上手,昂贵

推荐度:★★★★

言灵巫师是指定系列少见的组合技牌组

配合极多,有趣而又强力

牌组构成

言灵巫师由过渡部分和组合技部分组成,通过各种配合言灵巫师能在积攒手牌的同时争夺场面,顺利拖到后期

Pic:言灵使者·洋荷

围绕言灵使者·洋荷,言灵巫师能在第9回合制造一波难以撼动的场面,劝退对手。

常用配合:甜点巫师+鲁纳尔的魔法师+普丽丝

【中立牌+甜点巫师/赫特尔/鲁纳尔的魔法师·普丽丝】在手牌中有足够中立牌的情况下,后者能发挥巨大价值。

被唤醒的禁忌+矮人炼金术师

【被唤醒的禁忌+矮人炼金术师+进化】5费满手牌时打出这一配合,可以触发禁忌的特效,几乎能解决任何中期场面。

被唤醒的禁忌+马纳历亚魔法书

【被唤醒的禁忌+马纳历亚魔法书】6费满手牌时打出这一配合,同样可以触发禁忌特效。

矮人炼金术师

伟大的魔法师·里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