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游戏新闻 >

影之诗国际服两周年活动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6-01 20:11:31

影之诗(Shadowverse)国际服将于6月17日迎来上线两周年。今日,官方公布了一系列即将到来的周年活动情报。

影之诗国际服两周年活动一览

主战者皮肤投票:

将从8个职业中各选出10张卡牌进行人气投票,每位玩家可以票选8个职业共8张卡牌。最后每个职业人气最高的卡牌将作为以后的主战者皮肤更新。

活动时间为今日更新后至6月13日。只能通过移动端参加。

影之诗国际服两周年活动一览

登录领取卡包:

每天登录游戏可领取5张卡包兑换券,累计登录10天可领取共50张卡包兑换券。(诸神狂岚至起源之光五个版本,每个版本各10张)

影之诗国际服两周年活动一览

2Pick大赛:

此外,在6月18日还将举办两周年限定的特殊规则2Pick大赛,这也将是首次2Pick玩法的大赛。比赛详情之后会另行公布。

影之诗国际服已登陆PC(Steam)、iOS和Android平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