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妖精的尾巴 > 游戏新闻 >

3DRPG手游《妖精的尾巴》即将发布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2-24 20:08:54

继3D仙侠手机网游《九尾妖狐》大更新版本发布之后,昨日,国内知名游戏开发商云狐时代再次传出消息称,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动漫题材的3D手游《妖精的尾巴》。据悉,这款新游改编自同名动漫《妖精的尾巴》,并且是运用U3D技术打造而成,这款游戏将在2014年1季度与用户见面。

2013年下半年,除了《米奇妙妙字典》《米奇水战大派对》《迪士尼欢笑问答》等多款迪士尼动画改编的游戏之外,云狐时代重点推出了《九尾妖狐》《疯狂军团》两款3D游戏,其中《九尾妖狐》为仙侠题材的手机网游,《疯狂军团》则是军事题材的单机游戏。这些游戏产品都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且从云狐时代对两款3D手游的重点推广,我们也可以看出,云狐时代在U3D游戏的开发与运营上已经拥有十分成熟的技术与资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