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妖精的尾巴 > 游戏新闻 >

《妖精的尾巴》2014年的展望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2-24 20:12:00

很明显,在2014年,云狐时代将继续发挥这一优势,将目光精准地锁定到3D手游。据内部人士称,《妖精的尾巴》在Unity 3D强大的渲染能力和动态表现能力下,全面的还原动漫中的场景和魔法,能使玩家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让玩家可以畅快的穿行在唯美的3D动漫场景。可以说《妖精的尾巴》的问世,将成为3D手机网游上的一次重大的技术革新。

不过与以往不同是,云狐时代在手游题材的选择上进行了突破。《妖精的尾巴》是动漫题材,由同名超人气动漫改编而来,游戏的研发严格按照动漫中描述的剧情主线展开,游戏中融入类似大型端游丰富的PVP玩法,还通过伙伴系统和超越者系统等颇具乐趣的休闲玩法,让玩家在战斗时激烈,在养成时兴奋,尽情体验游戏乐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