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妖精的尾巴 > 游戏攻略 >

妖精的尾巴玩法初步解析

来源: 妖精的尾巴

责任编辑: 红尘落梦

发布时间: 2014-05-23 10:36:09

妖精的尾巴》这款游戏由U3D技术打造而成,很贴近原作。还原了原作动漫中的魔法和场景,使玩家能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在3D超强效果的催化下,可以畅快的穿行动漫场景。可以说《妖精的尾巴》的问世,将成为3D手机网游上的一次重大的技术革新。

云狐时代在手游题材的选择上进行了突破。并非在2013年下半年,《米奇妙妙字典》《米奇水战大派对》《迪士尼欢笑问答》这些迪士尼动画改编的游戏。也不是《九尾妖狐》《疯狂军团》两款3D游戏。而是采用同人动漫。《妖精的尾巴》是动漫题材游戏的研发严格按照动漫中描述的剧情主线展开,游戏中融入类似大型端游丰富的PVP玩法,还通过伙伴系统和超越者系统等颇具乐趣的休闲玩法,让玩家在战斗时激烈,在养成时兴奋,尽情体验游戏乐趣。

妖精的尾巴玩法初步解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云狐时代今年斥巨资推广《九尾妖狐》,开新闻发布会、举办全国性质的选美大赛、铺广告、微博微信营销等等手段百出。据内部人士称,云狐时代内部已经在筹备针对《妖精的尾巴》的全方位推广计划,推广资金高达七位数,届时其推广声势将盖过《九尾妖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