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最强5大公会盘点 那些感动你还记得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8-03 10:22:37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腾讯正版手游,酷炫特效,重新定义回合制;原创主角,演绎全新RPG。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回到妖精的尾巴,盘点曾经的TOP5公会吧。

TOP·1 妖精的法律

初代会长梅比斯创造的妖精三大魔法之一,传说中的超审判魔法,以神圣之光讨伐黑暗,把术者认为是敌人的一切视为目标,从精神上震慑并摧毁敌人,是很强的威慑性魔法。在妖尾对战幽鬼支配者篇中,马卡洛夫使用妖精的法律将幽鬼会长一击必杀,最终获得胜利。妖尾内战中拉格萨斯对纳兹等人使用出此魔法,但拉格萨斯心中并没有把纳兹他们当作真正的敌人,所以妖精的法律并没有发挥出作用。

《妖精的尾巴》最强5大公会盘点 那些感动你还记得吗

TOP·2 妖精的光耀

初代会长梅比斯创造的妖精三大魔法之一,传说中的超抹杀魔法,把日月星辰的光辉收集起来并浓缩的超魔法,绝不容许敌人生存的无情之光,能够消灭一切敌人。使用后形成一个巨大的光环,紧紧勒住敌人后给予制裁。初次出现是在天狼岛对阵恶魔的心脏时出现时,卡娜首先找到初代会长的墓穴,并接下妖精的光耀奔赴战场,最终因魔力不够被击败。后大魔斗演武伏魔殿中初代将妖精的光耀借给卡娜,打出9999的最高数值夺第二。

《妖精的尾巴》最强5大公会盘点 那些感动你还记得吗

TOP·3妖精之球

初代会长梅比斯所创造的妖精三大魔法之一,绝对防御的魔法。传说中的超魔法,将所有公会成员的思念凝聚成强大的魔力变为一颗保护球,将范围内所有成员及环境受球体的保护的功能,并附加将球体内的一切时间冻结的作用。在天狼岛篇中,因黑龙对着天狼岛使出咆哮,梅比斯发动妖精之球将参加S级考试的妖尾所有成员保护,因当时发动时梅比斯是幽灵体,所以历经七年,妖精之球才得以解冻。

《妖精的尾巴》最强5大公会盘点 那些感动你还记得吗

TOP·4灭龙魔法

灭龙魔法是由龙亲自传授或在体内种植龙水晶的一上种古魔法,其作用本是用来弑杀龙。拥有龙的体质,且可以吞噬与自己魔法相当的物质来提升自己的体力,和暴出龙鳞提高攻防(龙之力)。且所有的灭龙魔法师都晕交通工具,且魔力越强越厉害。在西大陆篇中,灭龙魔法的创立者艾琳告诉艾露莎,灭龙魔法师她用附加魔法将龙的力量附加到人类的身上创立出来的。现已出现的灭龙魔法师已有七位,分别是火龙纳兹,铁龙伽吉鲁,雷龙拉格萨斯,白龙斯丁,影龙罗格,毒龙克布拉,天龙温蒂。

《妖精的尾巴》最强5大公会盘点 那些感动你还记得吗

TOP·5灭恶魔法

失落魔法灭恶魔法是一种抹杀魔法,用来弑杀恶魔。绝对零度·银得知END是炎之恶魔为将其抹杀故习冰之灭恶魔法。跟灭龙和灭神魔法相同,灭恶魔法的持有者也可以吞噬与自己属性相同的魔法,唯一不同的是灭恶魔法持有者的手臂上有黑色的纹路。冥府之门篇中,银被格雷打败后将此魔法过渡给了格雷,格雷在继承父亲的魔法后半边身体恶魔化挡住了冥王的最强魔法。

《妖精的尾巴》最强5大公会盘点 那些感动你还记得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