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角色篇之换装魔导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8-26 10:02:16

换装魔导士在战斗中可自由切换武器,对敌人发起强力攻击,且行动迅捷,往往是小队中的输出担当。

技能介绍

剑鸣·万雷轰击

持巨剑召唤雷电轰击敌人,对敌人造成雷属性伤害

镰舞·狂风怒号

持巨镰召唤狂风切割敌人,对敌人造成风属性伤害

御扇·腾飞之力

挥动巨扇为队友提供轻盈之风,提高友方行动速度

作为输出职业,换装魔导士兼具“雷”和“风”两种伤害属性,在对抗对应抗性较弱的敌人时可以打出爆炸性的伤害。但是换装魔导士不止是个暴力小萝莉!

【御扇·腾飞之力】可谓是高端对战的神技,提高文字魔导士同伴的行动敏捷,保证他能够先手控制敌方的文字魔导士,可以对敌方节奏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在属性选择上,一名优秀的换装魔导士既要保证至少一种属性的输出能力,又要尽可能提高自身的敏捷,以保证能先于双方文字魔导士释放出【御扇·腾飞之力】。如果由于客观情况导致无法同时兼顾两者,则需要与同伴提前沟通,确认自己的定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