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角色篇之治愈魔导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8-27 11:19:32

治愈魔导士使用的魔法,能很好地治愈友方,是小队中不可或缺,攻守均衡的重要辅助。

技能介绍

治愈曙光

引导曙光的光辉,对敌人造成神圣伤害的同时为友方恢复生命

净化之潮

借助潮水的力量对敌人进行攻击,对敌人造成水属性伤害

记忆牢笼

构建无形的牢笼禁锢敌人的记忆,使其无法使用部分或全部魔法

别被治愈魔导士的名号和人畜无害的卖相欺骗了,小姐姐可是攻守皆备,能抗能打能奶还能控的全能型魔导士哦。

【治愈曙光】可以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恢复自己和同伴的体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恢复效果还可以直接复活已经扑街的同伴,是“伤害”+“复活”+“治疗”的超实用魔法哦!

【净化之潮】是水属性的纯伤害技能,由于强调水抗的魔导士较少,这个技能放出时常常能取得预料之外的效果。

【记忆牢笼】是个不稳定的控制技能,可以使敌人数回合内概率性的丢失部分技能,在团队控制能力不足的时候,作为补充控制施放可以获得奇效。

治愈魔导士的属性追求在四种职业中最为灵活。一般情况下,低敏捷(直至负速度)是治愈魔导士的主要追求方向,保证自己是全场最后一个出手。在这个基础上,主治疗的治愈魔导士优先追求高体力,以便在同伴经过敌人魔法轰炸之后依然坚挺并复活同伴。主输出的暴力奶妈则需要优先追求水属性伤害,以便在敌方的治愈魔导士开启【治愈曙光】后,给与敌方全队毁灭性的一击。此外,剑走偏锋的高速治愈魔导士或许也是一种选择,这个可待以后再慢慢发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