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御剑情缘 > 游戏攻略 >

御剑情缘龙罡套装怎么样 龙罡套属性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混沌

发布时间: 2017-03-29 17:10:03

御剑情缘手游中,龙罡套装杯誉为PVP神装,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希望可以拥有这个套装,那么龙罡套装有什么属性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龙罡属性分享吧,希望帮助到大家。

御剑情缘龙罡套装怎么样  龙罡套属性解析

PVP专属装备“龙罡“属性大揭秘

PVP装备将拥有强力的破魂属性及罡体属性,破魂属性将增加PVP时所造成的伤害,罡体属性将降低PVP时所受到的伤害。(罡体属性和破魂属性只在PVP中生效哦)

80级武器附带400破魂等级。

80级铠甲附带200罡体等级。

80级其他部位分别附带100罡体等级。

达成4件套,将附带800罡体等级!达成6件套,将附带1600罡体等级!

除强力罡体、破魂属性外,还可自行对装备进行重铸、洗练,获取更好的基础属性及附加属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