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御剑情缘 > 游戏新闻 >

御剑情缘周年盛典 新主角视觉强档预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7-12 12:00:55

时光一步一步地行走一个轮回,春夏秋冬留下初遇的悸动,时针与分针划过拥抱的温暖。与《御剑情缘》相遇的那一刻,就好像昨天刚刚发生,这个仙侠世界美不胜收,更有一份真挚的情感在等待你的到来。时光轮转,之前你遇到过的美好,现在还陪伴在你的身边吗。《御剑情缘》周年盛典即将开始,这不仅仅是个新的开始,更是将我们经手过的美好永久珍藏。

在即将到来的《御剑情缘》周年盛典,将有全新的世界剧情与玩家见面。新剧情将锁定在霓裳派公子“秋未寒”、琼华派圣女“陆清叶”以及神秘红衣女子三人的感情纠葛。新剧情将是一个探索何为真爱,何为怜惜的动人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游戏邀请了新派小生演绎三位主角,通过实景拍摄将这动人的情感故事拍摄成极具视觉享受的真人影像,游戏角色也再次从屏幕中走出,与御迷形成情感上的互动,拍摄花絮预告今日强档曝光!

周年记忆 一年的时光意味着什么

对于《御剑情缘》的玩家来说,一年的时光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一段妙不可言的缘分,被曾经的拥抱温暖过;意味着让人激情澎湃的帮会战斗,没有什么比和兄弟们搞事更爽快;意味着比武登顶的荣光,天下英雄唯我独尊。有多少位御迷,就意味着有多少种对于《御剑情缘》的周年记忆,可以说,这个修仙世界是因为御迷们的存在,才如此的多姿多彩。

历数光阴 “御剑”带给我们什么

还记得这些让你激动过的名字吗?飞羽正太,巡游抢亲,集体婚礼,天空水上巡游,御灵迎春……新门派的登场意味着全新格局的开始。而《御剑情缘》的游戏世界又满溢着中国古典风格的浪漫,还记得和情投意合的闺蜜搭乘南溟岛的巡游艇,当夕阳与海的尽头融为一体,当时的思绪万千一直萦绕在脑海里。又或者与恋人腾空而起,双人特技轻功营造了心心相印的浪漫气氛。可以说“御剑”陪伴着御迷,为玩家制造了更多的回忆。

新的大门 未来是什么样

在即将到来的《御剑情缘》周年盛典,全新的世界已经迫不及待地敞开大门。十大周年盛典活动,每日登录即可参与并领取到包括海量经验、金钱以及珍贵道具等周年豪礼。同时,全新的世界剧情将引出神秘的第九大门派。在未来,新门派“鸣皇”也将翩翩现世,叱咤风云!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