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御剑情缘 > 游戏攻略 >

御剑情缘初雪新装介绍 宗主驾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2-02 16:23:18

御剑情缘初雪新装怎么样呢?“新”御剑情缘代言人,金马影后周冬雨饰演的天偃宗主“初雪”新装亮相,穿过四季轮回探秘宿命真谛,手执宗主誓约找寻华胥一脉,“初雪”的踪迹将是国风世界进程的重要一环。一起跟小编先睹为快吧。

宗主驾到 初雪新装今日登场

既有皑皑白雪在峰顶与寒风吟唱冬之序曲,山脚下暖暖的石泉上飘着几片花瓣,薄薄雾气间颇有格调的院落若隐若现。天偃少女“初雪”与神兽白泽从暖雪谷走出,找寻失散在各地的天偃一脉。“初雪”是“人祖”华胥之后人,为天偃宗主,一袭大红色的宗主装扮今日首次亮相。穿过密林山涧,走过桃林河川,初雪将循着指引,与宿命相遇。值得提到的是,“新”御剑情缘代言人周冬雨的全新宗主形象即将于2月8日曝光,全新的演绎即将启幕。

御剑情缘初雪新装介绍 宗主驾到

“新”御剑情缘焕颜开新篇

以上就是御剑情缘初雪新装介绍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