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御剑情缘 > 游戏新闻 >

周冬雨代言新御剑情缘 带你御剑翱翔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05:58

说起仙侠,最令人向往的就是剑仙们的专属技能——腾云驾雾,万里乘风,御剑飞行纵横大好河山。由金马奖影后周冬雨代言的“新”御剑情缘独特的御剑玩法带领玩家们体会飞行的快感。

御剑飞仙 俯仰天地

在“新”御剑情缘中,玩家可以近距离触碰山巅云端的美景,感受那份超脱和磅礴。只需要点击御剑按钮召唤出飞剑,就可以任意在天地间遨游,从高空俯瞰整个地图,御剑山河一览无余。

周冬雨代言新御剑情缘 带你御剑翱翔

飞行特技 如柳随云

“新”御剑情缘首创飞行特技玩法,玩家可以在空中轻盈回转,时而鱼跃行进,时而闪现突进,行进时剑刃划破空气还将留下醒目特效。人物与飞剑动作精准协调,尽显恣意潇洒。

周冬雨代言新御剑情缘 带你御剑翱翔

比翼双人飞行 与你遨游

一个人飞还不够,双人飞行也有独特的表现。玩家可以与爱侣携手并肩,空中温柔对视,甜蜜的交互动作,浪漫一百分!最新推出的双人特技天偃在比翼双人飞行的同时附加了天偃的职业特点,酷炫的旋转特效之后神兽白泽华丽登场。

无论陆地还是天空,白泽都一直守护着天偃族人。各大职业的双人特技也将陆续推出,必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周冬雨代言新御剑情缘 带你御剑翱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