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御龙无双 > 游戏新闻 >

进入三国神话世界 御龙无双第一首开测曝光

来源: 御龙无双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11-06 14:33:00

三国手游《御龙无双》第一手开测内幕,游戏的指向性攻击模式将带来不一样的三国战斗体验,马上为你揭晓!

进入三国神话世界 御龙无双第一首开测曝光

游戏在尊重历史的同时巧妙的加入神话传说,为旧的故事画上新的色彩。并为玩家带来了丰富的玩法,其中包括武将养成、坐骑养成、兵法养成等多种养成玩法,还有世界 BOSS 、竞技场等对战玩法。

进入三国神话世界 御龙无双第一首开测曝光

《御龙无双》沿用了自动战斗,手动释放技能的模式。但是角色技能赋予了 MOBA 游戏的指向性攻击模式, AOE 技能可以自由指定攻击区域。并且,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根据武将属性自由设定武将的出场站位,为阵容选择和部署带来更丰富的策略玩法。

进入三国神话世界 御龙无双第一首开测曝光

《御龙无双》今日开测,和三国时期的英雄们一起驰骋沙场吧。硬朗的画风,让你脑海中的英雄鲜活的跃然于屏幕之上,唤醒你沉睡多年的热血和曾经看似不切实际的幻想。华丽而又有特点的技能,独一无二的指向性必杀,让你的梦想绽放的酣畅淋漓。武将养成,坐骑养成,兵法养成,武器养成……超高的自由度和选择性,会让你觉得不是在玩游戏,而是一步步走在实现儿时三国梦想的道路上。桃园结义,群雄逐鹿,南蛮入侵,过关斩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