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御龙无双 > 游戏新闻 >

秦般若王鸥仙降《御龙无双》VCR放出等你来约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2-14 17:55:26

日前曝光《御龙无双》将邀请热门女主演作为游戏形象代言人的消息后,引起了游戏玩家们的狂热猜想。主公们个个脑洞大开,近期荧幕上亮过相的女明星们几乎全部被钦点一遍,甚至还有小飞流乱入此间。如今答案终于水落石出,这位被冠以“2015年娱乐圈杀出来的最大一匹黑马”的女明星,就是《琅琊榜》中秦般若的饰演者、同时在《伪装者》中汪曼春的饰演者——王鸥。各位主公有没有猜到呢?

御龙无双公测 秦般若王鸥神秘现身引无数惊叫

背影窈窕颜值爆表 玩家称中了秦般若的毒

随着iOS正式上线,2015年底最受期待的硬派多角色动作手游《御龙无双》的代言人——王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王鸥在《琅琊榜》、《伪装者》两部精良制作剧大火之后人气飙升。《琅琊榜》中的秦般弱可谓是才貌俱佳,身为誉王身边的第一谋士,充满智慧的冷艳女子。不仅身姿美艳动人,更擅长心智谋略。除谋士之外,她还是红袖招的幕后老板,主要负责收集情报。在夺嫡之争中搅弄风云的她,实为滑族末代“璇玑公主”的徒弟,一心要挑拨誉王和太子相争,颠覆大梁,光复滑族,可谓是“城府很深、机关算尽”。

饰演《伪装者》中汪曼春之后的王鸥更是圈粉无数,继续佐证了“只要有演技,反派也会赢”这个科学道理。虽是反派女魔头,却出人意料地抢走女一号的风头。剧中王鸥饰演的汪曼春是个蛇蝎美人,她手段毒辣,发起狠来直叫人发悚。可在遇到明楼时,就完全是不一样的情境,那种从骨子里散发出的温情,是一种柔中带刚的发嗲。发悚与发嗲之间的千差万别,诠释不好就会浮夸,王鸥这个新人女演员却将它演绎的至臻完美。

御龙无双公测 秦般若王鸥神秘现身引无数惊叫

美女军师并肩作战 谁说江山美人不可兼得?

由GAEA Mobile(盖娅互娱)诚意出品的多角色硬派动作游戏——《御龙无双》意在给玩家构筑一个正统历史背景与东方神话传说相结合的史诗级世界。从曹操、袁绍追杀十常侍企图制霸天下,到龙之九子参与争霸各选天子,玩家想从曹操、袁绍等人的混战中拯救黎明百姓,必须不畏艰险有勇有谋。而这一切都指向此款游戏的代言人必定是个具有才智高绝的风云人物,一定符合玩家心目中的“称霸天下才能拯救苍生”的情结,同时还需贴合《御龙无双》本身的产品理念。

御龙无双公测 秦般若王鸥神秘现身引无数惊叫

而《御龙无双》之所以选择王鸥作为代言人,除了看重她日渐高涨的人气和知名度之外,与游戏本身的契合度才是官方考虑的关键。从王鸥饰演的角色身上我们不难发现她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个人风格和东方古典美女韵味,这些都与《御龙无双》游戏沿袭经典题材定位、以及玩家参与游戏的最终目的非常吻合。

现已登陆AppStore 与王鸥一起制霸中原

御龙无双公测 秦般若王鸥神秘现身引无数惊叫

《御龙无双》内测以来,硬派的电影级写实画面以及流畅快意的微操体验,尽显史诗风采。iOS上线之后,人气持续爆棚,多组服务器加开,更有美女军师王鸥倾情入驻,与玩家并肩作战、指点江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