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孔明灯怎么用 三句话让你看懂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2 18:43:10

一起来捉妖孔明灯怎么用呢,在相信很多刚学会捕捉妖灵的小伙伴们面对游戏中的各种道具还是有些不适应吧。比如说孔明灯就是一个不错的道具呢,但是也要注意下使用的技巧,这就是小编今天带来这篇攻略的目的啦~

孔明灯回收方法为:在地图界面看到一个孔明灯悬浮在原地,等待孔明灯的倒计时,等时间结束之后,就可以来收取妖精了。

使用方法为:伙伴-背包-封妖-孔明灯-使用

1、孔明灯捉妖在须弥岛界面的正上方,有一个建筑叫做“望灯台”。在望灯台之上,我们可以放置并收取孔明灯。所谓放灯,即是在你目前所在的地理位置,放置若干数量的孔明灯。

2、每盏孔明灯都可以捕捉一只妖精,通过此手段捕捉的妖精,不会获得妖精符印等道具,仅可获得首次解锁图鉴的奖励,但同时也不会消耗封妖魂珠。

注意:好友之间互赠孔明灯的行为,是我们日常获取孔明灯的主要途径。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一起来捉妖孔明灯使用方法的攻略啦,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