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没有祈愿鼓解决方法 轻松解决你的问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6 15:40:31

一起来捉妖没有祈愿鼓的话怎么办呢,可能有些小伙伴们在捉妖的时候也遇到过这个问题,明明玩的挺高兴的,但是突然鼓就消失了。所以小编带来了这篇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小伙伴们~

一起来捉妖没有祈愿鼓解决方法 轻松解决你的问题

祈愿鼓、擂台的密度和人流密度有关系,目前在农村、乡镇、城市郊区等人流相对较少的地方,祈愿鼓和擂台比较少,封妹师们可以通过在真实世界中移动,或者通过使用神行、消耗遁地符等办法去往其他地方,寻找更多祈愿鼓和擂台。

但如果你在人流较大的城市中,平常玩游戏时身边是有祈愿鼓和擂台的,偶尔发现它们消失了,这可能是偶现的bug,你可以通过重启游戏来解决。如果依然解决不了,可以通过游戏登录界面的客服系统、加入《一起来捉妖》官方Q群等途径来反馈问题。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一起来捉妖没有祈愿鼓怎么办的攻略啦,不知道有没有为小伙伴们带来帮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