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新闻 >

一起来捉妖大神整理入门攻略 新手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7 14:17:06

一起来捉妖有没有适合新手了解和入门的攻略呢,如果说最近最火热的游戏的话应该就是新出的一起来捉妖了,很多小伙伴们被安利之后都入坑了呢,小编在这就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了大神整理的新手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小伙伴们。

一起来捉妖大神整理入门攻略 新手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1、旋转扔球的问题

A、什么是旋转扔球?

旋转扔球指的是捉妖精的时候,球在向妖精撞击的过程中,同时自己本身自己旋转,并且由于自身旋转的原因,球飞行的轨迹不再是普通扔球方式下的抛物线,而是螺旋状的。

B、有什么好处?

好处有几点:

一是旋转命中会在结算时增加额外的经验(10点。捉妖本身只有20点经验,旋转命中能增加10点,如果不算命中精确度的话,相当于旋转命中比普通命中提升了50%的经验值)提升捉妖精经验,如下图

二是旋转命中会提升捉妖的成功率(这个具体感知不明确,反正官方是这么说的)

三就一个字:帅!我旋转命中就是比你普通命中*!

C、怎么操作?

具体操作方式为:捉妖界面,按住球,拖动球画圆圈,然后根据根据球螺旋的飞行轨迹计算好抛出方向,完美命中!50点经验到手,美滋滋!

2、妖精资质和评分

很多小伙伴问某某妖精的资质怎么样怎么样,其实并没有明确的评判标准,但是还是有一些可以借鉴的

a、输出型妖精看主资质比较重要,辅助性妖精看评分比较好,坦克妖精不但要看双抗,血量也是隐藏的主资质

b、输出行妖精中,又以金属性、土属性、和火属性最为看中主资质(不提特殊属性和双属性)!为什么?因为这三个属性的妖精攻击加成高于水和土属性的妖精,下面会放图说明这个问题

c、妖精的评分等级有目前所知有3中,一是高评分,即抓了就会上滚动公告的那种,二是超高评分,你抓住后会出现一张超高资质的图片让你保存的这种,也会上滚动通知,三是目前出现最少的变异,取个名字叫做极品妖精吧,就像前几天闹得比较厉害的变异老虎,其实就可以认为资质比较高而已

放图同26攻击资质、35级下的金属性妖精攻击为3600,

而木属性的羊26攻击资质35级攻击1245

水属性25资质34级银角攻击1642

我们可以得出结论。金土火属性比较吃攻击资质,水土两类比较看重评分,这也是为什么我升级了评分比较好的羊、鹿和白老虎的原因,因为即使资质高那么一两点,其实差距真的很小

5、关于擂台

什么是擂台?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你在街上看到了站着妖精的都是擂台

擂台有什么好处?

赠送钻石、云纹、六耳印记(最重要),每天会根据你的擂台排名和擂台的热度赠送给你相应的钻石、云纹和牛耳朵印记,当你集齐400个牛耳印记就可以唤醒牛耳这个妖精,这也是目前已知最稳定获得六耳妖精的办法

PS:六耳是一只贼猛贼帅的妖精

如何打擂台?

这个就比较简单了,建议刚入坑的小伙伴去一些人比较少的地方打擂台,这样就只需要打败默认的守擂妖精就可以占领擂台获得奖励了。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一起来捉妖的新手攻略啦,不知道有没有为小伙伴们带来帮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