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微信5月15日每日一题答案 新生妖灵小汪在哪一年呱呱坠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5-15 11:54:45

一起来捉妖微信5月15日每日一题答案是什么?新生妖灵小汪在哪一年呱呱坠地?A:1988年 B:1985年 C:1990年。答题格式:yy+选项;如果答案是A选项,则在下方回复yyA。

一起来捉妖每日一题

每日一题题目

新生妖灵小汪在哪一年呱呱坠地?

A:1988年

B:1985年

C:1990年

答题格式:YY答案,例如:如果答案是妖灵,则在下方回复YY妖灵。

答案

YYB

补习汪阵容搭配

加班汪(补习汪进化,辅助)+巨灵神(坦克)+红玉(小狐狸进化,输出)

点评:加班汪能加强红玉的物理输出,并加强巨灵神的防御,可以说是十分全面的辅助。

属性介绍

编号:270

属性:无(克制圣属性,被烈属性克制)

定位:战斗辅助

50级满级面板:

一起来捉妖每日一题

技能介绍

1、敬礼:用特定的姿势唤起队友的激情,使胸前的红色丝巾更加鲜艳,使场上队友及我方小队妖灵的伤害提高15%(满级30%),持续10秒。

2、小拳拳:面对霸凌,畏缩地用小拳拳反击,捶打敌人5次,每次造成20%(满级30%)的物理攻击力伤害。

3、加班侠:常年的加班赋予了他无限的忍耐力。无论多么繁重、紧急的需求,都不能压垮他加班的决心!并且这份决心会随着其坚毅的眼神在战场上传递,使全体队友受到的伤害降低8%(满级12%)。

觉醒路径

补习汪→单身汪→加班汪  

一起来捉妖每日一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