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新手问答 >

一起来捉妖微信5月16日每日一题答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5-16 17:20:30

在#城市新地标,由你决定#话题活动中,投稿照片示例中的妖灵是哪只呢?A:颜如玉 B:血妖 C:息忘川。一起来捉妖微信5月16日每日一题的正确答案分享。

每日一题题目

在#城市新地标,由你决定#话题活动中,投稿照片示例中的妖灵是哪只呢?

A:颜如玉

B:血妖

C:息忘川

答题格式:YY答案,例如:如果答案是妖灵,则在下方回复YY妖灵。

答案

YYC

城市地标我决定活动玩法

活动规则

只要御灵师在想要推荐的活动地点,与喜爱的妖灵进行合照,点击下方按钮,进入图片社区,参与#城市新地标,由你决定#话题并上传图片,附上拍照地点的地址信息,这个地点就将有机会成为游戏活动新地点哦~

点击参与

注意事项

1. 御灵师投稿照片要求同时出现:御灵师本人+妖灵+目标地点;目标地点信息格式如:xx省xx市xx区xx具体地点,例如: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才公园。投稿照片格式不规范的将无法被录用。

2. 如果多个地点相邻过近,可能只会选择其中1个最合适的地点。

3. 如果地点本身不适合玩耍(如:没有人行道的地方,影响消防局、警察局、医院或政府机关正常运作的地点,幼儿园、中小学校,涉及宗教相关场所)将无法被录用。

4. 御灵师们在参与合照时切记注意安全,保管好自身财物。

投稿照片要求同时出现御灵师本人+妖灵+目标地点,并附上具体地址,格式不规范的将无法被录用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