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游戏攻略 >

一起来捉妖游灵觉醒哪个好 高资质游灵觉醒技能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6-03 18:46:02

一起来捉妖游灵觉醒什么最好?游灵的觉醒有三种不同选择,分别是聂小倩、秋容和陆无名,这三个妖灵觉醒谁更好?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三个不同的妖灵,从技能属性方面分析,方便大家做出最佳的选择,下面是具体觉醒推荐攻略。

聂小倩、陆无名和秋容分析

新版出了三个妖灵,聂小倩、陆无名和秋容。下面就对三个人物进行一个简短的介绍和分析。

首先聂小倩,首个风系输出上场,一技能采阳,造成伤害的同时为二技能叠一层buff,2技能是爆发技能,基础伤害爆发的同时根据1技能叠的buff多少增加伤害。3技能是采阴。根据积累阳气的层数会减少受到的伤害。

分析:根据人物定位来说,是一个输出,生命和防御的成长相对较低,所以被动的减伤就尤为重要。但是爆发2技能的时候就要耗掉所有阳气,如何控制好怒气和阳气就成为玩好聂小倩的首要标准,用不好的话怒气干了,就容易出现怒气空档期,即便换了肉上场也会出现损血。

不过作为首个风系输出,还是可以期待的。

其次介绍陆无名,雷系输出。一技能造成伤害的同时吸收损失的血量。2技能固定法术伤害,在对手血量高于70%的时候必定暴击,3技能上场即减少地方双防。

分析:按照技能配比,毫无疑问陆无名是一个先手耗血输出,上场之后被动削弱防御,二技能直接暴击削血线,如果自身成长够高,应该是个不俗的妖灵。并且在跟对方换血过程中搭配1技能,也能保证自己的生存。个人感觉今后将会成为在擂台上弥补一些挂件类奶妈的输出不足,值得期待,但是雷书…emmm,是不是又要涨价了…

最后一个,秋容,火系输出。1,2技能都是固定法伤,3技能被动,释放技能的时候概率2技能免消耗并且瞬发。

分析:秋容技能和金角一样的设置,都是吃三技能被动爆发伤害的。所以三技能的触发概率决定了输出的伤害额,指望2技能直接5怒气来打伤害肯定不现实,建议擂台上常规搭配T和奶。期待值相对前两个新妖灵较弱。

新的妖灵要来了,明天的三魂七魄肯定是大家疯狂在抓,各位准备好了吗?我是老绝,明天的妖兽们,一起来抓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